早坂かおり

女主之爭

(纯属博君一笑23333)

景琰:这人家都说“颜好手美易推倒,梨花带雨小哭包”果然我才是女主角吧?

酥胸:不不不,我这么体弱娇柔,众星拱月,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明显我才是女主角啊!

景琰:可你不觉得大家都知道你是谁就我不知道,大家都有阴谋诡计我却长期智商不在线,感觉像极了傻白甜女主吗!(好单纯好不做作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都不一样!)

酥胸:哼你不知道现在流行高智商女主吗?我梅长嬛嬛的声名远播,我大喊一声“萧景琰你给我站住!”那女主气场之强大无人能及啊!更何况我都叫酥胸了酥胸!不是女主角怎担得起酥胸的名号!(就算全世界都知道我姓梅我也要坚持叫苏兄!)


霓凰:你们俩都不要吵了!



都给我百合去!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