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坂かおり

《江左萌同人事業發展協會》

大梁第一帮派江左盟旗下有一组织名为江左萌,专门管理江左梅郎相关同人cp产出,各种美文萌图应有尽有,其中最火热的cp莫过于宗主与其辅佐的靖王殿下俩人的组合。




然而对于自家宗主的攻受江左萌两派势力各持己见,站苏all的小伙伴们坚持宗主大人外貌与气场兼备,绝对是总攻无疑!而all苏的同志表示爱他就要让他受!我们对宗主大人爱的深沉!




对于这件事情梅长苏表示,cp可逆不可拆。顺带一提他本人站苏靖。




梅长苏对于手下们兴办了什么样的组织是知情的,事实上他近来渐渐深陷其中,默默地收藏起苏靖同人本十分来劲。有时不小心看r18本看得入神,鼻血都流出来了,当然不会承认自己是看小黄书上火,只道是晏大夫最近开的药性太热。


晏大夫说被我找到你藏的那些书我一定全部烧掉!




宗主知道还不打紧,偏偏这些书流到了列战英手里,偏偏列战英看了之后决定站靖苏(战英:我不能接受我们家殿下被压!)


结果就是靖王殿下最近常觉得自家手下看自己的眼神怪怪的⋯⋯(那是想要找出基情的眼神啊殿下~)




———


可能tbc😂




接下来大概是殿下发现苏先生藏了他和自己的小黄文于是愤而斩铃绝交之类的(!?)

评论(3)

热度(20)